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12月4日发出第一封套磁信,12月6日拿到口头offer

12月4日发出第一封套磁信,12月6日拿到口头offer

作者 傲霜冰兰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11月底学校开CSC宣讲会才知道这个项目,也才萌生了出去看看的想法。
然后看了论坛里一些同学的经验,然后12月4日发出第一封套磁信,12月6日收到回复,外导说欢迎我去,并会尽快帮我准备好邀请函。

说一下申请背景:
我的专业是中国哲学类专业,国外研究这一块的叫汉学。我博士学校在这一块是处于领先水平,国内导师也在相关领域比较权威。可选的国外导师也不多,不超过十个人,我联系的外导属于欧洲汉学界在我们领域的领军人物,之外在一个研修班上听过这位外导一周的课,再加上在读博之前有过一年多的海外工作经历。所以蛮顺利的,希望后面能顺利通过CSC的选拔。也祝大家顺利。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