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六级没过,有英文文章,是不是没法上博士了?

六级没过,有英文文章,是不是没法上博士了?

作者 haoyanjun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新疆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有一篇影响因子2.5左右的英文文章;方向是电化学分析,掌握了电化学工作站的操作及原理;会用液相色谱,气相色谱,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紫外光谱,荧光光谱仪,对这些仪器可以进行简单的维修和维护。我现在的问题是英语六级没过,很想上博士,感觉自己对科研很感兴趣,很多人说六级没过基本上上博没什么希望,导师都很看重六级,可是我还是想来问问,可能心里还有一点侥幸吧。希望老师和大神们给些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嘻嘻哈哈

    啊,那这样我们六级没过又没sci的可怎么办呀

  • S嘻嘻哈哈

    老师们看中的不是你的六级,而是你的英文写作能力,你有英文文章,就证明了你的能力呀,加油

  • yaohuaibing

    1.考雅思  2.参加统考

  • 具有糊涂

    英语可以参加考试,考过就行

  • challege^0^

    东南大学,华南理工欢迎你

  • 笔记本1992

    没有六级就去考雅思,不能申请考核那就考,我相信一定有要你。虽然现在读博的人多,但是不要轻易放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