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联培外导要求下周继续skype,还要我under review的论文,给还是不给?

联培外导要求下周继续skype,还要我under review的论文,给还是不给?

作者 散落的泡泡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博士联培联系到北美前50的一个外导,昨晚刚skype了,感觉不是很随和也不是很严肃那种,太直接,本人还不是很习惯。
1.外导要求发给他一篇我的文章,但这是篇顶会还在under review,他说也可以发其他的,但鉴于本人文章少,自觉最有价值的两篇目前都在under review,剩下都是一年前写的,觉得太low不敢视人,不知有没有过来人说说要不要给外导看下,是不是我想多了,没必要担心太多;
2. 外导从始至终也没说关于CSC的流程信息,感觉知道我是自带fund去义务劳动,但也没说要不要的事情,只说让我看他几篇文章告诉他我的想法,要求下周再次skype,不知这种情况拿到offer的几率大吗?

初次申请,一头雾水,求有经验之士多多指点啊~~~~~~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剪刀手没有刀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
    问不问CSC申请流程,跟外导对你有没有兴趣、可能给offer比较相关吗?

  • 散落的泡泡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剪刀手没有刀 at 2017-12-04 15:32:46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
    问不问CSC申请流程,跟外导对你有没有兴趣、可能给offer比较相关吗?

    有吧 比如他还要提供什么资料什么什么的

  • 剪刀手没有刀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散落的泡泡 at 2017-12-04 15:44:13
    有吧 比如他还要提供什么资料什么什么的...

    这样啊 我总觉得问不问 一切皆有可能 结局反转一瞬间 心理素质要好

  • YYM当归

    求问什么专业,联系的什么学校?需要交额外费用吗?另同问发不发under review的文章....

  • hunter8368

    1.既然是under review, 就是说数据还没公开,那最好不要把全文发给他,除非你觉得现在公开无所谓,当然首先要征得通讯作者的同意。或者另一个折中的做法就是发个摘要给他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