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第十一期(2017年11月) 新药研发板块 月度“应助之星”活动颁奖活动

第十一期(2017年11月) 新药研发板块 月度“应助之星”活动颁奖活动

作者 kk1424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第十一期(2017年11月) 新药研发板块 月度“应助之星”活动颁奖活动
2018年1月,我们会对2017年度全年应助排名前十的虫友进行实物奖励,礼物为小木虫官方纪念品。以感谢大家的支持!
根据上个月应助数据的分析,有6位虫友达到奖励的要求:
Rank 1:  baiyuefei: 有效应助24次。其中数据库资源应助20次。奖励金币=60、EPI=1.
Rank 2:  hndc123: 有效应助23次。其中数据库资源应助20次。奖励金币=60、EPI=1.
Rank 3:  aniu1516:有效应助13次。奖励金币=30.
Rank 4:  zhengce2007:有效应助7次。奖励金币=15.
Rank 5:  zhou993:有效应助6次。奖励金币=15.
Rank 6:  天涯不归路:有效应助5次。奖励金币=15.
感谢大家的付出,新药研发版块的进步与大家的努力息息相关,再次感谢。
请获奖虫友回帖领奖!
第十一期(2017年11月) 新药研发板块 月度“应助之星”活动颁奖活动
应助之星活动规则网址: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1026676&fpage=1

新药研发板块 月度“应助之星”活动规则<正式公开稿>
以提高板块活跃程度及利于广大虫友为宗旨,新药研发板块将开启月度评选应助之星的活动,现规则如下:
1.评选时间:次月15号左右评选上月应助之星。
2.奖励:50个以上有效应助(包含50):200金币
             30个以上有效应助(包含30):100金币
             20个以上有效应助(包含20):60金币
             10个以上有效应助(包含10):30金币
               5个以上有效应助(包含5):15金币
            
             另:提供数据库资源的应助(如汤森数据、IMS数据、EP/BP/USP/JP等数据库资源)每20个奖励一个EPI。
                    提供特别重要资料或者完美的解决方案等应助,我们会视情况直接给予EPI奖励。
                    每月版主会统计(虽然会有点工作量)。提供各类给力的资源才是我们板块核心的竞争力!
                    季度应助前三名分别奖励3、2、1个EPI算是额外的奖励,每季度评选一次。

3.领奖方式:在相应活动帖回帖领取。

分享是一种美德,更是能力的体现,希望大家踊跃应助。
为了防治低质量的应助,版主会对每一位获奖虫友进行应助质量的调查(会查阅每一次的应助),如果灌水或低质量的应助贴出现,将取消其本月的奖励。大家可以共同监督,举报属实,有10金币奖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