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5个月宝宝拒绝奶瓶怎么办?

5个月宝宝拒绝奶瓶怎么办?

作者 30421282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奶水足,因为上班将母乳挤到奶瓶喂养,但是宝宝就是不吃奶瓶,宁愿饿着也不吃,用勺子也不行,现在白天就和大人一样只吃三次奶,持续快一个月了,感觉宝宝都瘦了。
楼主有尝试不同的奶嘴也不行,现在宝宝看到奶瓶和勺子就自己咬住下嘴唇,哭着都是闭着嘴的,就怕我们给她塞奶瓶。

找到原因了,宝宝味觉太灵敏,母乳挤出来味道和她直接吃不一样,所以宝宝拒绝,现在宝宝接受勺子喂米糊糊,小屁屁又长肉肉了

[ Last edited by 30421282 on 2017-12-21 at 14:4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虫虫吃米米

    实在不行,先辞了工作,一年后再找

  • zbkiller

    睡着之前迷糊的时候吃

  • huanglvyan

    踏实把孩子养好,身体健康少得病,钱可以以后再挣,孩子的成长不能复制,在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一定更不能错过!要不班也没法上好。

  • miaomiao83

    换个进口的牌子试下

  • liyongxiu

    弄一天就好了。有时候往往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我家小仔一直母乳,没断母乳前怎么也不用奶粉,勺子也不行。后面只能偷偷米粉加一点点。试过几次断奶一直没忍心怕娃受伤。直到一岁多一点奶没有了严重影响休息,就一晚上就断了。哭的那个伤心。不过第二天奶瓶奶粉就开始猛喝。后来想想一直是我想的复杂了。

  • 3042128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bkiller at 2017-12-01 18:49:35
    睡着之前迷糊的时候吃

    这种方法有效期只维持了两天,第三天就算睡着了,一塞奶瓶立马就醒开始哭!!!

  • 30421282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lvyan at 2017-12-01 22:36:37
    踏实把孩子养好,身体健康少得病,钱可以以后再挣,孩子的成长不能复制,在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一定更不能错过!要不班也没法上好。

    现在只能上班中途自己开车回去喂,或者天气好让我婆婆把她推过来喂了,只希望添加辅食了会好一点,毕竟辞职经济上压力太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