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纠结中,该如何选择了?

纠结中,该如何选择了?

作者 ilyx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今年31 成家娃也上学了。

今年有幸获得今年的博士后联合资助,有20w的科研经费,这边环境熟,还可以依托大老板做点项目,缺点就是还得再这个所干下去,进编及晋升都不一定。难得有个科研项目放弃有点可惜,各位大牛不要见笑,
但是同时,在本地一个师范大学也找到了工作,15w安家费+5w启动资金,但是进去要带学生辅导员,要签任务,文章压力也不小(每年2-3篇),解决娃以后的上学问题(小学-高中)。最近跟这个老板谈了谈支持我先入职做博后,毕竟有项目出文章挂他们名就行。


本人坐标东北,985硕士毕业来了东北中科院某所(无编制),干了几年,阴差阳错读了一个二流海外国家三流海外学校博士。已在当地成家,买房。有幸有几个offer,求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
最近有点头疼,不知道如何选择,故来问问各位大神,请赐教。
另外,我有点自私的想法,1和2能不能兼得,入职后去读个博士后,不知道可不可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lyxn

    自己顶起来,求高人指点

  • ilyxn

    顶起来,继续求教,国内的博士后真的是鸡肋么?

  • zhangysbad

    主要看博后给你带来啥!一般就是坑,国外的回来有帽子,有经费,你懂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