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申请考核制到底有内幕没有

申请考核制到底有内幕没有

作者 小萌嘴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博导的名额什么时候能够确定?英语六级要求460,我这439,实在是不想考学校的英语,听力太差了,如果导师确定要你的话,这些硬性条件是否能放宽?求助啊,天天看英语头都大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洪帮主

    擦,知足吧,你没过460还可以选择考,有些地方没过460都不能选择考。中国人就是一天天批判内幕关系,等到了自己还不是想着利用关系省力气。最可笑那些青椒抱怨学校考核怎么怎么严格,不想想当初自己读研是怎么批判自己导师不作为混日子的,好了,等自己当上了老师,就指望自己能混日子不做为了??都是一些高智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罢了!

  • 洪帮主

    仗义每多屠狗辈,无情最是读书人。

  • paperhunter

    楼主多虑了,既然选择了读博就不要怕麻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用分数说话才是硬道理。

  • 01102

    选择好的学校,必须接受他的规则,门槛放低就谁都可以去了,至于内幕问题,你说呢?

  • 无伤心海

    不会放宽的,虽然已经改为申请考核制,但是英语仍然可以视为录取的一个门槛,学校规定460,你要是够了面试,不够不参加学校英语考试,相当于少一门成绩,是不可能被录取的,既然申请考核已经让考试科目取消或者只有一门英语,楼主就费点心思准备准备,导师只有要你的权力,但不能保证你肯定能上博士,还得靠自己努力,加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