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2016年09月精化版应助之星奖励版发帖

2016年09月精化版应助之星奖励版发帖

作者 寒带森林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2016年09月精化版应助之星奖励版发帖



20169月精化版应助之星奖励版发帖



为鼓励交流,活跃气氛,评选每月应助次数前三名的虫友为月应助之星,以资鼓励。

手有利器,修心顿起,欢迎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视野和技能解决虫友的问题,应助是一种积累和总结,祝虫友们科研和工作道路顺利!



有请,                                 

第一名:@南京的李工               
     应助指数:48
                 奖励FC-EPI一枚,50BBs
  第二名:@AEO999            
  应助指数:12
  奖励40BBs
  第三名:寒带森林      
  应助指数:9
  奖励30BBs


请以上获得奖励的虫友在本帖回帖领取奖励,说明一下自己被奖励金币数目,谢谢合作!
非常感谢各位对精化版的支持和帮助,愿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再接再厉!


附:
精化版2016年09月应助统计:
http://muchong.com/bbs/helpnum.php?formhash=b1c6c20f&fid=227&view=month&sel_year=2016&sel_month=9&viewsubmit=%CC%E1%BD%BB

精化版2016年09月FC-EPI统计:
http://muchong.com/bbs/epi.php?formhash=b1c6c20f&fid=227&view=month&sel_year=2016&sel_month=9&viewsubmit=%CC%E1%BD%BB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