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论文大修后过了deadline,申请延期,关于编辑的回复请大家看一下

论文大修后过了deadline,申请延期,关于编辑的回复请大家看一下

作者 doctor899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师兄师姐大家好:
       本人有一篇文章一个月前编辑给了大修(影响因子3分,三个审稿人意见:一个小修一个大修一个拒稿),由于修改内容十分多,在deadline之前肯定是改不完了,向主编发邮件申请延期修回,主编的回复是: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Please submit your paper as a new submission and include your reply to the referees in the cover etter. 关于这种情况我想请教:1.会不会给主编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文章接收?2. 重投之后还会给原来的审稿人吗,还是完全当做新稿件重新审,导致之前的审稿过程无意义?3.我知道应该在cover letter里面注明原来的ID号,但是作为新稿件的话,还需不需要把修改的地方标记出来呢?4. 当时编辑是建议我润色并让我修回的时候告诉他要不要open access的,所以我找了润色公司也准备开open access,不知道这样对文章的接收是否会有帮助呢?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perhunter

    1.会不会给主编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文章接收?

    为了提高文章的学术价值申请延期,不但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反而使文章更容易被接收。

    2. 重投之后还会给原来的审稿人吗,还是完全当做新稿件重新审,导致之前的审稿过程无意义?

    作为新稿件处理,但仍然让原来的审稿人审,处理效率高。

    3.我知道应该在cover letter里面注明原来的ID号,但是作为新稿件的话,还需不需要把修改的地方标记出来呢?

    为了便于审稿,需要标记修改的地方。

    4. 当时编辑是建议我润色并让我修回的时候告诉他要不要open access的,所以我找了润色公司也准备开open access,不知道这样对文章的接收是否会有帮助呢?

    找润色公司如果给力,对文章接收有好处,

  • doctor899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aperhunter at 2016-09-22 09:28:35
    1.会不会给主编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文章接收?

    为了提高文章的学术价值申请延期,不但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反而使文章更容易被接收。

    2. 重投之后还会给原来的审稿人吗,还是完全当做新稿件重新审,导致之前 ...

    非常感谢!让我放心很多

  • gwmuonjiao

    没啥问题,主编让你 让你咋做就咋做哈!
    我也申请过n次延修,这很正常啊,有时候一个实验就要一两月,谁能在45天修完!

  • CM_39

    我投的plos one也要延修,在系统里发了邮件申请了了,还要不要自己给编辑发一封邮件说明一下啊?

  • aboluo198331

    没关系,申请延期很正常,不用担心!修改的时候把修改的地方一一标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