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关于surfer和arcmap绘制全国温度等值线图

关于surfer和arcmap绘制全国温度等值线图

作者 rany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想绘制全国的温度分布等值线图,在网上考察了一下,发现好多人用arcmap,就安装了,今天又发现一个绘图小软件surfer,貌似比较简单。
想请问一下,我绘图要求不高,类似下图,只要国界以内的就行,不需要非常专业,是不是这两个软件都可以画出带国界省界的温度分布等值图呢?哪个更简单容易上手?非常感谢!
关于surfer和arcmap绘制全国温度等值线图
中国年平均相对湿度图.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Y黑桃7

    两个软件对数据的要求不一样。个人感觉温度和降水用arcgis做插值要看一点,

  • winner3

    suffer简单易用,但功能弱了点

  • ran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ner3 at 2015-07-20 23:11:35
    suffer简单易用,但功能弱了点

    我用suffer画出来了,我也是初学者,画的比较粗糙,再请教个问题:我用的suffer11,上色的时候选的自带的上色方案,彩虹色为什么怪怪的,不想网上那些图片好看呢

  • 十八學士

    arcmap简单一点。你搜一下全国等降雨量线的绘制,仿照那个来就行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