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浙江省丽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招收生物医药、食品、农业相关博士/博士后

浙江省丽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招收生物医药、食品、农业相关博士/博士后

作者 lssnky827
来源: 小木虫 4850 97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填报
本单位博士、博士后相关招聘页面 http://www.zjhwrc.cn/pages/87
本单位招聘博士后分两种形式:一种先入编制后在职从事博士后,但限于单位编制数量及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名额等而定,手续办理程序和时间较长;另一种先不入编制,由本单位与合作流动站联合招收,可待出站后再定是否继续留单位工作,应聘手续办理等较为自由,名额较为灵活。

单位介绍
丽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64年,2008年升级为院,是浙江省一家从事农业基础科学研究与应用推广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单位级别为县处级。作为丽水农业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主体,现已拥有食用菌、茶叶、中药材(包括畲药)、蔬菜、水果、植物快繁等方面的2个国家产业体系综合试验站、3个省级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4个丽水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及平台。201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批准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2012年,单位组建了统筹全院科研的化学生物学中心,负责博士后科研工作,2012年底被批准为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在站博士后2名,分别与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国中医科学院联合招收。2013年,化学生物学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团队入选市“绿谷精英550计划”,得到市政府的特殊政策支持。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博士、博士后,在人才计划等评选上给予特殊倾斜。

      
招聘详情

一、招聘方向及岗位
化学、药学、生物技术、食品、农业类博士;并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进行博士后的招收与培养。

一、应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1)已在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较高水平国内外论文;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5)年龄在35岁以下,身心健康。
2、拟开展的博士后项目
    特色农林资源活性成分研究与开发
    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的研究与运用
    生物技术研究与运用
    其它待定方向

二、提供材料及要求
  符合条件及有意者,请将个人相关材料(简历、发表论文、专利和奖励等的电子版)以WORD或PDF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邮箱lssnykxyjy@126.com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
  合适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E-mail联系做进一步了解和面谈。

三、福利待遇
(一)博士招聘入编后在职从事博士后
1、丽水市相关人才政策。签订五年以上工作协议。
2、享受市政府安家费10万+购房补贴40万(每年8万,享受5年)+岗位津贴1000元/月+单位其他员工相同工资及绩效等。
3、科研经费资助两年共10万(可部分提取作为津贴)。
4、导师提供的生活补助。
5、不享受浙江省两年共5万元津贴。

(二)非入编脱产从事博士后
1、不入编,不采用单位员工工资制度,两年出站后留在本市工作的,签订五年以上工作协议后即可开始享受安家费、购房补贴等相关人才政策。
2、浙江省两年共5万元津贴+市两年10万科研和生活补助(大部分用于发放津贴)。
3、出站后留浙江工作的,省里提供安家费3万元。
4、导师提供的生活补助。

(三)其它人才政策
1、本单位博士后出站,可直接认定副高职称。
2、依照市相关政策,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人的,在参评丽水市138人才计划时可不受单位指标数额的限制,直接经评审列入相关人才计划,并优先推荐参评省151人才计划。入选相关人才计划,除有人才称号奖励外,可申请专项科研经费。
3、单位宿舍或市人才公寓。
4、正门针对高层次人才出台的高额度购房公积金贷款。中国银行优惠贷款。
5、全市旅游景区半价门票。免费体检。
6、子女入学义务教育阶段任选学校。
7、丽水市人才政策详见《丽水市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丽委〔2011〕8号)等。
http://job.lsol.com.cn/news/20140304/51.html
http://www.lsrc.cn/zcwj/t20121018_845253.ht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地 址:浙江省丽水市丽阳街827号
E-mail : lssnykxyjy@126.com

本单位与外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外单位及导师可提供较为客观的补贴待遇,具体可详谈。
现增加与暨南大学联合招收名额,肿瘤药理学、天然产物化学及化学生物学相关方向等,欢迎有活性化合物靶点研究、化学蛋白质谱学等相关研究经历者积极加盟。

[ Last edited by lssnky827 on 2015-5-20 at 01:1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