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ICEM CFD+Fluent基础培训(连续四天)

ICEM CFD+Fluent基础培训(连续四天)

作者 盛小树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培训时间:2014年6月4-7日
培训地点:上海(详见培训前注意事项)
培训讲师:李博士
培训费用:1、学生收费3000元(报到时须提供学生证明),其他人收费4000元,含税。 2、培训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午餐费,住宿及晚餐费自理。 3、两人同时报名,可享9.5折优惠;三人及以上团队报名,可享9折优惠。


讲师介绍:
    李博士,北京大学理学博士,博士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问学者,在ICEM CFD及FLUENT领域有六年基础科研及工业研发经验,已在流体力学、传热、燃烧与化学反应流领域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拥有六项发明专利,出版CFD书籍两部。李博士对ICEM CFD及FLUENT各种算法及模型使用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模型的原理和应用。


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将系统地掌握ICEM CFD 中几何功能、网格功能以及网格编辑功能,使学员能够使用强大的前处理工具ICEM CFD 解决自己的一些CAE前处理问题。同时帮助学员系统地学习计算流体力学(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CFD)知识与当前最流行的CFD软件ANSYS-FLUENT的使用。掌握CFD分析的基本过程与原理,在最短的时间掌握应用FLUENT软件对流体流动、湍流、传热、多相流等物理现象进行分析。使得学员在培训后,面对企业所需解决的工程问题,能够独立地对其进行分析,正确地确立解决问题的思路,然后合理应用CFD软件对其进行求解,并对分析结果进行恰当的分析,真正地帮助企业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培训大纲:

ICEM CFD(前两天)
   1.ICEM CFD介绍
   2.ICEM CFD几何修补
   3.壳/面网格处理  
   4.自动体网格划分
   5.网格编辑方法
   6.六面体网格划分
   7.网格文件导出
   8.ICEM CFD内容答疑

FLUENT(后两天)
   1.Fluent 简介
   2.CFD分析简介
   3.CFD流程介绍
   4.Fluent边界条件理论与设置
   5.Fluent湍流模型理论与设置
   6.Fluent对流换热模拟理论与设置
   7.Fluent自然对流模拟理论与设置
   8.Fluent辐射换热模拟理论与设置
   9.Fluent多组分扩散模拟理论与设置
   10.Fluent UDF理论与设置
   11.Fluent离散相模拟理论与设置
   12.Fluent求解器理论与设置
   13.Fluent工程实例
   14.FLUENT答疑


培训说明:
   参加培训请自带电脑,并请提前安装好相关软件。



报名方式:

1、点击页面中“在线报名”并支付,报名成功后请致电021-64878366-831确认。

2、邮件报名:下载CAE培训报名表,请详细填写发送至 caetraining@sheenray.com。

3、电话报名:021-64878366-831,021-64878366-848

内容链接:http://www.caetraining.com.cn/detail.aspx?id=268


CAE培训中心课程推荐:
http://www.caetraining.com.cn/detail.aspx?id=263
http://www.caetraining.com.cn/detail.aspx?id=26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cjia

    呵呵,好啊,刚开始学,希望能多学点,

  • 小味儿

    有免费的没?

  • taoran2012

    有视频可以便宜点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