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求推荐几个合适期刊(我这样文章内容,可以投哪些sci期刊)

求推荐几个合适期刊(我这样文章内容,可以投哪些sci期刊)

作者 proywq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菜鸟求助:
没有写过sci,现在准备写一篇,我认为实验都做了大半了,准备开始写了,就是不知道该投哪些期刊适合我的内容?
我的内容是
1、合成了几个新化合物(现在已经合成了4个,估计最后4-6个新化合物,这几个都是一类化合物,化合物之间,只是在不同位置取代基不一样)
合成方法:照文献经4步合成了一个中间体A(A的反应活性部位是-OH,算是一类醇吧。方便描述,这里命名为A吧),然后与一些结构较为复杂的B(B1~B4,B是有机羧酸,做成酰氯),最后一步反应就是A与酰氯B1~B4,成酯C。
     就整个合成上来看,没有什么创新性(都是常规反应,成酰氯,成酯);
另外:A及B的合成,我自己来说,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因为A和B分别是我以前做过的两个项目的中间体。合成的目标物酯C,结构式复杂程度一般,分子量在350-450左右。
2、合成物质生物活性。
   我合成目标物最初设计是,做酯C的除草活性,现在做出的四个化合物,除草活性不高(水准:市面上已经商业化的除草剂活性定为100,我设计合成的化合物在20-60。其它生物活性还没有做,我估计也不会好(即使好的话,可能也想另外写)。

我现在想把,合成与除草活性,写成一个文章,现在的情况是合成的创新性不强(至少在合成方法上,我认为没有多大创新性),合成目标物活性不高。
    我认为内容创新性在于:合成酯C的骨架是新的,化合物C1~C4也是新的;
  就上述内容: 我可以投哪些sci?(影响因子没有太多要求,当然能高一点,也好)

另外:由于现在急要sci,我单独写合成部分(文末,简单带上一段除草活性,只是表明合成这类物质还是具有潜在用途),能否投一篇IF较低(1以下都可以),如果是这个思路,可以投哪些?
真心求助,感谢各位经验丰富的朋友!!
我不知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