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东莞上市公司急招细胞工程师1名

东莞上市公司急招细胞工程师1名

作者 zixiwan1213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东莞太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联康生物科技集团(香港主版上市公司)的国内全资附属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著名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位于东莞东火车站及东莞站两大铁路之间,比邻广州、深圳两大城市。其母公司资金雄厚,不仅有能力提供配套资金的支持,还有能力支持本项目的产业化生产。
       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拥有现代化规模的实验基地2000多平方米,各中心设置了分子生物实验室、发酵工程实验室、蛋白质纯化实验室、细胞工程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和符合GMP条件的中试车间。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套专业仪器设备。
       公司主要研究领域是生物技术药物的研究与开发。公司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技术药物规模化制备技术平台,包括有大肠杆菌表达系统、酵母表达系统以及动物细胞表达系统等。已建立一整套高效生产药用蛋白的工艺流程与质控体系,能完成大规模重组药物的生产。无论是小试、中试还是规模化生产目前都已经非常成熟。公司建立了符合GMP标准的中试车间及质量检测中心,保证了公司临床试验样品质量。公司拥有专职研发人员40余人,研发团队中包括博士和高级职称专家,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占33%,大专以上研发人员占100%。这些研发人员在基因克隆与表达、重组蛋白分离纯化、药物制剂和新药报批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本公司与国内著名大学(如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和研究机构(如军事医学科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获得技术优势,加强产品的研发能力。
       在研项目涉及糖尿病、骨质疏松、贫血治疗等领域,包括多个国家I类创新药物,其中2个已进入III期临床研究,并得到国家科技主管部门和广东省科技主管部门专项资金扶持。
     热忱欢迎有志于生物药物研究开发的有识之士加入,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公司为员工提供以下福利:
1、按照法定要求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工伤、企养、住院、失业、生育)、公积金;
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公司宿舍为公寓式住宅,全天24小时供应热水和纯净水,数字电视和上网光纤入户。
(1)技术员级:2人房带卫生间,配备单人床,衣柜,写字台,空调,椅子及被子, 被单,枕头等用品;
(2)助理/工程师级:套房带卫生间,配备单人床,衣柜,写字台,空调,椅子及被子, 被单,枕头等用品;
(3)主管/经理级:套房带卫生间,配备单人床,衣柜,写字台,空调,椅子及被子, 被单,枕头等用品;
(4)博士/总监级:套房带卫生间,配备双人床,衣柜,写字台,空调,冰箱,茶几,椅子,梳妆镜及被子,被单,枕头等用品。
康乐设施
(1) 运动设施:集团公司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馆、足球场、多功能活动室供员工使用;
(2)图书室:公司与东莞市图书馆合作,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为员工提供图书流动站;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休假(年假最长可达20天)。
4、组织员工体检。
5、考核评比优秀职员工给予奖励。
6、公司不定期组织聚餐、外出旅游等员工活动。

工作时间:
1.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每天上班时间:8:30---12:30 ;13:30---17:30。

以人为本是公司的管理理念,惜才、爱才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本质!

***温馨提示***:敬告求职者,我司所有面试邀请都采用公司总机电话(0769-86295888)通知,请不要轻信其它招聘骗局,谨防上当受骗!!!

细胞工程师: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真核表达系统细胞工艺项目研究及中试生产,参与相关项目细胞学方面研究、检定工作,相关申报资料的撰写整理,细胞组的日常管理。

任职条件:
1.细胞生物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参与过细胞大规模培养、熟练使用生物反应器;
3.有培训、带领技术人员开展细胞工艺研究的管理经历;
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非条件符合者请勿投递简历,谢谢,欢迎各位虫友相互转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272511005x

    没有做过细胞培养 ~~只做过微生物发酵~硕士 可否~,

  • 夏沐浅

    211本科毕业可以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