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 suzuki 反应LCMS 看到产物,过柱子拿不到产物,是为什么呢?

求助 suzuki 反应LCMS 看到产物,过柱子拿不到产物,是为什么呢?

作者 zkhm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最近做的suzuki反应, LCMS 显示非常好的产物峰,TLC板也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主点,但是浓缩完过柱子,却没有拿到这个产品,TLC显示这个点也明显变小,几乎没有了,变成了另外一个极性大一些的点。

有没有高手遇到过这种问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rjianxin

    偶联得到的东西一般是比较稳定的啊,是不是产品过柱的时候给挡住了?你最好把结构式画一下,说得太笼统不好判断,

  • cambridge

    可能你的产物的溶解性不是特别的好,导致的,这个很有可能

  • 神鹰入苍穹

    如果你的产物是个 碱,那么有可能和硅胶作用了吧,特别是干法拌样温度高的话。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