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帖】小硕出国读博的GT时间安排问题

【求助帖】小硕出国读博的GT时间安排问题

作者 善护念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硕士一年级在读,以后想出国读博
不知道是否应该GT都考,因为实验室很早有个大牛师兄在牛校留校了,不知道能不能免GRE。但其实也是个助力,自己没有实力也算不上什么帮助
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先考个T,同时努力发paper,可以赶上今年年底的公派申请。
但是同时又想,如果果断要GRE的话,貌似应该先G后T可以节约时间。
求解惑~


[ Last edited by 善护念 on 2012-3-10 at 11:1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ictornan

    如果去美国,还是要GRE的,这个基本上没什么商量的,还是先考G再考T会好点吧。仅是个人意见,呵呵!

  • whhuijing

    一定是先G 后T啊!我就是硕士阶段G T 的。 我觉得 研究经历>GPA>GRE>TOEFL.

  • 发烧趁早

    硕一开始准备G吧  这个最少得半年  然后硕2寒假准备T

  • 善护念

    谢谢楼上各位,祝福你们

  • nkguolin

    如果时间少就先T后G,因为出国雅思或托福是肯定要的,就算没有g成绩也能去欧洲~~不过像lz才研一最好先g吧

  • 攀登的人

    先考G可以把你的阅读和写作的水平推到一个高度,从而使你在考T的时候,在这两个方面相对顺手
    但是先考T,好处在于,你进可攻退可守:考好了,可以继续战G,考不好,再考一遍,时间不充裕的时候,可以考虑去欧洲,澳大利亚和加国的一些学校

  • 善护念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kguolin at 2012-03-20 20:12:37:
    如果时间少就先T后G,因为出国雅思或托福是肯定要的,就算没有g成绩也能去欧洲~~不过像lz才研一最好先g吧

    恩,谢谢你的建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