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点火和多孔介质的问题~求帮忙~我只有20多个金币 全送了

点火和多孔介质的问题~求帮忙~我只有20多个金币 全送了

作者 暴暴蓝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问题一,我做的是一个绕固定轴旋转的燃烧室,小管是喷管,和喷管出口相对的那个整条边都是出口 设置的是压力出口~入口速度是0.8m/s 喷管直径为4mm 出口直径是80mm 预混气体,是甲烷和空气的混合物,按当量比算的质量分数。雷诺数很小不到200 所以我的图湍流模型选择的是层流。我现在的问题是.怎么也点不着火。我用过整个流体区域付高温,也用过patch部分区域的温度和浓度,可是就是点不着。用非稳态计算,点火后就会提示温度超过限制,然后就迅速降低。用稳态计算,开始会着然后慢慢的温度也降低到没点之前的温度。我试过很多的速度,都是这样~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呢,我要疯了。
问题二,就是,试验中为了防止外界空气对旋转的燃烧室的影响,在燃烧室出口处加了两排带有小孔的挡板,交错放置。请教下大家这个问题在fluent中可以将出口处划分出一个小的区域并设置成为多孔介质吗?如果可以的话,多空介质的那些参数要怎么设定呢?
求高人指点~小女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暴暴蓝

    怎么没有人进来啊~呜呜~我真的很着急啊~

  • 47425804

    第二个问题不是太重要,但第一个点不着火确实很让人捉急~~~~
    把cas发上来看看吧,好像是二维的,也不大。

  • duguqiuzui

    改变一下动力学参数,试验一下

  • elonlucy

    对于问题二,感觉你没必要去设置成多孔介质的!直接的压力出口就可以了!
    对于问题一,是不是与你设置中的能量方程设置有关系呢!
    个人理解!呵呵!

  • 暴暴蓝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lonlucy at 2011-09-26 11:11:44:
    对于问题二,感觉你没必要去设置成多孔介质的!直接的压力出口就可以了!
    对于问题一,是不是与你设置中的能量方程设置有关系呢!
    个人理解!呵呵!

    我是在想是不是出口设置影响的点不着火,能不能解释清楚些呢~我开始应该是着了,可是慢慢的火焰会向出口移动,温度慢慢降低~要不然就是突然升到5000多k 然后 立刻燃烧室里面的燃料都没有~想问下你说的能量方程设置是怎么回事呢

  • mapengnan

    楼主现在点着火了吗?怎么解决的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