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求助】导师这样回复

【求助】导师这样回复

作者 DoctorRose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周之后才收到该波导的回复。内容如下:

邮件收到,谢谢。

因出差,迟复为歉。

谢谢你对我的研究及我们这个方向感兴趣,欢迎你报考。

若方便,请给我发一份你的较为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以前的工作情况(任教的课程、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承担的科研课题(名称、来源、时间、贡献)、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著作的目录)、硕士论文选题、所获学术荣誉和奖励(名称、时间、颁发机构)、家庭情况、拟考在职的还是统配的、PHD还是EDD。

周末愉快!

请问希望到底有多大,其实我也联系了另外一个博导,近期要约时间见面。而且这2个博导的方向完全不一样。同一个学校不同院系的博导。

希望各位虫子分析下。要不要把我的信息发给这个导师。还是等见完另一个博导再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gflyx_001

    既然老板这么说,还是有希望的1

  • jeehee

    从回复内容来看他还是比较欢迎你的,祝好运!

  • gushaotong

    我觉得可以把你的信息发给这个博导,看他的态度如何再做判断。你也可以同时去见另外一个博导,双管齐下。
    主动权在你手里,你可以比较一下这两个博导,择优报考,

  • sunxudun

    择良木而栖!

  • 瑶瑶0702

    我也觉得挺有希望的

  • phuang

    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如果楼主觉得导师还可以,那先把个人学习和研究经历发给当事人看看,如果导师水平一般,并非楼主所期待,就算了。祝好!

  • DoctorRose

    谢谢各位虫子的建议,我已经把个人资料发给第二位导师了。南大的博士报名已经开始了,我还没有确定报考哪一个?也蛮着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