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向编辑argue吗?(代问)

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向编辑argue吗?(代问)

作者 alakeseafish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师兄投了IEEE Trans on Computers。under review3个月,然后with editor1个月。审稿意见回来了。
3个审稿人,2个minor revision,1个rejection。

编辑最终的决定是reject。

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向编辑argue吗?谢谢
另外,投稿过程中,这个trans没有提供handling editor的名字以及邮箱。argue只能发给小秘邮箱吗?谢谢

另外,请问若argue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nhaul

    我与国外某审稿人的战争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652324&fpage=1

    发给主编吧

  • visitor958

    这种情况是耽误时间,楼主觉得可以修改,就重投,没有必要argue,除非审稿人的意见明显有很大问题。而且特例学不得,每个杂志不一样。

    IEEE Trans的执行编辑在处理稿件的过程中起很大作用,会根据文章再综合审稿人意见做决定。

  • bai1234

    好好修改,投其它的

  • gue2

    建议改投其它同级别的期刊,希望还是很大的

  • yylww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itor958 at 2010-11-11 07:55:35:
    这种情况是耽误时间,楼主觉得可以修改,就重投,没有必要argue,除非审稿人的意见明显有很大问题。而且特例学不得,每个杂志不一样。

    IEEE Trans的执行编辑在处理稿件的过程中起很大作用,会根据文章再综合审 ...

    这个也不见得 我投chemical communications appeal之后马上重审并接受 根本没让我们做任何修改

  • d00109

    祝福楼主能成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