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Water Mass Formation什么意思?brine fluxes翻译成卤水通量?

Water Mass Formation什么意思?brine fluxes翻译成卤水通量?

作者 梦懵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Water Mass Formation什么意思?brine fluxes翻译成卤水通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这里的water mass formation 是:"水体的形成"的意思。water mass 参见链接: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ter_mass
    brine fluxes看来就翻译成“卤水流量”好了,

  • billycfh

    应该系盐水通量!

  • hijaz

    water mass formation 一般是指海水循环交换,在你的文献中可能涉及到冷水团暖水团之类,海水动力学。

    brine fluxes 海盐变化,这么写一般是在讨论海冰中的盐分含量时。
    问一下楼主是哪个单位的,做的什么研究啊?
    如果是作海冰观测分析的,可以交流一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