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悉尼科技大学清洁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招聘1名博士后

悉尼科技大学清洁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招聘1名博士后

作者 janeyueping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先进电池材料与技术方向博士后招聘(科研岗A/B)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清洁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现招聘1名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 锂-硫电池和锂空气电池方向博士后研究员,相关科研项目由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澳大利亚基金委,澳大利亚铁道制造联合研究中心以及悉尼科技大学共同资助。
悉尼科技大学(UTS)清洁能源材料目前主要集中于用于能量收集、存储以及转化的高性能器件的研究和开发,研究领域涉及多学科,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物理以及加工工程。经过不懈努力,课题组积累了对电化学材料结构与性能的深入理解、控制与预测等经验,并不断推动着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随着对清洁可再生能源需求的迅速增加,我们正致力于为面临的能源与环境问题提供开发新的廉价并且清洁的解决方案。申请成功的博士后将从事电极材料、电解液以及可充电锂离子电池,锂-硫电池,钠离子电池和锂空气电池的设计和制造方向的研究工作。

研究中心地址: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悉尼科技大学市中心校区
待遇:科研岗A/B,75000-115000澳元/年,以及另加17 % 的养老金/年. Base Salary Range: $75,871 to $115,486 pa (Level A/B)
期限:2-3年.

应聘条件:
        取得化学(电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        有无机和有机材料合成与表征的经验;
        有较强的合成碳基材料的技能;
        对电化学能量存储和转换特别是可充电电池有较深的理解;
        熟练操作SEM、XRD、Raman、TEM、GC和FTIR等仪器;
        有电池设计、组装以及测试经验;
        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        优秀的英语口语以及写作能力;
        有较强的论文发表背景 (5-8 篇SCI 论文)
        有能力申请有竞争力的学者和研究项目。

有意者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附带论文发表列表通过这个网站申请:
http://www.researchcareer.com.au/jobs/7386-university-of-technology-sydney/58384

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Fellow in Rechargeable Sodium-ion Batteries and Lithium Batteries
IRC101746.
Closing Date: 04th December 2017 at 11.59pm (AEST)
合适的申请人会收到面试邀请信。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腾飞的虫

    老师你好,现在还找博士生吗?

  • 20073526

    不是电池方向的要不?

  • ca0yan9

    赞一个

  • pauline_momo

    环境工程专业的需要吗

  • 郭峻岭

    做锂硫电池的,已经发表了一篇AM,两篇JMCA,一篇ACS AMI和一篇RSC ADV。可惜英语口语不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