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CS marco letters 6审稿人,其中一个以不适合杂志要求拒稿,如何回复

ACS marco letters 6审稿人,其中一个以不适合杂志要求拒稿,如何回复

作者 colchicine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6个审稿人,3个小修,2个大修,还有一个以不适合拒。拒绝理由如下
   “The manuscript does not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urgency and novelty that justify its publication.”
      求,该如何回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ngbob631

    把文章的创新点再罗列一下,关键是把其他的审稿意见就解决了,这个就不是问题了!

  • colchicin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engbob631 at 2017-11-21 01:45:54
    把文章的创新点再罗列一下,关键是把其他的审稿意见就解决了,这个就不是问题了!

    谢谢

  • jcmlovexy

    6个审稿人?也是醉了

  • colchicin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cmlovexy at 2017-11-21 02:27:08
    6个审稿人?也是醉了

    不醉 不醉!

  • 国际科学编辑

    罗列贵作认为比较创新的地方,或者added values to previous studies的地方。争取说服他。

  • marineman

    我投稿另外一个杂志,审稿人说做的不错,就是不符合期刊范围。我就从投稿须知和近期发表文章中告诉他,为什么适合的。这种问题主编不认可,放心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