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香港博士申请疑惑

香港博士申请疑惑

作者 不亦越乎chem
来源: 小木虫 5550 11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最近在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的博士,跟老师沟通后让尝试申请港府奖学金,想请问一下申请流程相关的问题:
1.香港城市大学的research degree program网申注册账户时候需要HKID card/passport/ travel document number,想请问一下上周办理的港澳通行证是否有效,具体账户注册页面见后面附的图片。
2. 研究计划:港府奖学金申请需要提交一个研究计划(>100字)导师让自己写,自己大概写了一个200字左右的计划,请问后面面试会针对研究计划问得很详细么?谢谢

香港博士申请疑惑
QQ截图20171119164519.jpg


2017/11/21更新
可以用大陆身份证进行注册,选择第二个就是了,谢谢大家😂😂😂

[ Last edited by 不亦越乎chem on 2017-11-21 at 11:1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