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国内博后的选择

国内博后的选择

作者 hlq87
来源: 小木虫 4300 86 举报帖子
+关注

发帖求助一下,博士毕业之后直接在国内做博后有一年多了,本来想谋个学校职位的,就拼命申请了青年基金,结果基金下来之后找老板谈,基本上留校无望,但是还想留我干活,解决方法无非就是二期博后或者课题组花钱聘成讲师,二期博后我是肯定不干的,课题组出钱聘这个事我也不太认可,所以一直有走的冲动。最近想找国外博后的机会,和国外一个老板有了初步意向,但是时间要求很紧,估计最晚三月就得去,但是离国内博后正常出站的时间还有几个月。

比较苦逼的是我好像即使按照流程也正常出站不了,单位出站论文要求数量太多了(质量没要求),博士博士后投灌水论文老板也不认可,按照惯例来说,实验室以前的博士后都是找硕士论文挂个通讯作者凑数的,然后到现在我一篇也没有挂过,正常的话肯定得延期出站了。不用怀疑,课题组二期博后延期博后都有过。我要直接走的话,课题组我这个方向就直接瘸了,最坏的甚至有可能影响合作单位关系。再说这个国外老板,我博士时曾公派出去交流过一年,业界top,人非常好,本来想发邮件问他有没有相关信息的,结果他那直接就计划招一个,而且对我很认可。

所以有没有经过类似情况的虫子,有啥好的建议没有,在此谢过,其实将来还是想在国内学术圈干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