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想跨专业,但不知该选哪一个

想跨专业,但不知该选哪一个

作者 孟宪睿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学的事材料,三年来没怎么学到点有用的东西,自己本身也对这们专业不喜欢。本人比较喜欢探险,不喜欢被人规定限制的生活,也希望可以得到不同种的文化熏陶,视觉体验。也希望有能够养家的钱。但似乎找不到类似的有趣的考研专业。        现如今我已经大三上学期了,必须找个方向了,不想在这么漫无目的下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hdDoris

    现在网上的公开课特别多,而且还有很多自学网,并且学校里应该也有很多学科,可以去听听课,找找兴趣所在,还有一个方法是做一些职业测评的题目,客观的看看自己到底适合什么~祝好~

  • hoddescle

    什么叫学到有用的东西??穆公见百里奚,因为年岁岁高有些失望,百里回答,要比披坚执锐,冲锋陷阵,我是老了。可要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我比姜太公还年轻十岁。你觉得提笔安天下和策马定乾坤哪个是有用的?

  • 许听time

    我建议你别考研,去工作。喜欢探险,学校不是提供探险的环境,但社会可以。知道的更多才能够自主的选择,希望你去看看这个世界再决定你要做什么!

  • youku_zhc1

    机器人怎么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