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招聘行政人员,欢迎联系。

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招聘行政人员,欢迎联系。

作者 zengyiying
来源: 小木虫 5100 102 举报帖子
+关注

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招聘行政岗位人员1人。
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基本素质好。
      2.医药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行政工作,有服务意识,有责任心,积极进取,谨慎细致,条理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内容:整理资料,文件复印、收发 ,财务报销等行政工作。
待遇:杭州师范大学人事代理,待遇从优。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hznu_xie@126.com


    杭州师范大学为了响应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顺应整合医学与整合药学的发展潮流,在桑国卫院士、樊代明院士、陈凯先院士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成立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践行“四个整合”的教学与科研理念:医学与药学整合、中医与西医整合、实验与临床整合、研究与产业化整合,致力于培养“三型”人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生物医药产业优秀人才。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遵循教学与科研并重,学科建设与研究开发相互促进,应用性学科与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建设理念;创建浙江省药学中药学一流学科,树立产学研结合的样板,建立整合药学教学、科研与产业化创新联盟及产业化基地,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综合体,为浙江省及杭州市打造“医药港”服务,为实施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服务,为打造健康浙江服务。
       2017年7月7日,杭州师范大学拟隆重举行整合药学院(HIPI)成立大会,聘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总师、中国药学会会长桑国卫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请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副会长樊代明院士担任名誉院长,聘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副总师、上海市科协主席陈凯先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聘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吴阶平医学奖(医药创新奖)获得者谢恬教授担任院士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 来自版块群 浙江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anyisheshi

    我想知道待遇怎么样?

  • zengyiying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anyisheshi at 2017-11-16 18:41:31
    我想知道待遇怎么样?

    学校人事代理,工作优秀者课题组再给予津贴,希望能尽快到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