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休斯顿大学电子工程系招生物工程方向CSC交换学生

休斯顿大学电子工程系招生物工程方向CSC交换学生

作者 xiaonan_shan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如果你厌倦了繁重和枯燥的生物实验,如果你对将来生物方向的工作担忧,你可以考虑过来换换空气。我们(http://shanlab.ece.uh.edu/)在休斯顿大学电子工程系,我们的实验室专注于发展新型光学方法探测和研究各种生物过程,包括单细胞的活性(activity),机械相应(mechanical properties and mobility),focal adhesion 以及药物结合。休斯顿有全球最大的德州医疗中心(Texas Medical Center)以及著名的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和 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因此是一个研究生物医学的好地方。我们已经和莱斯(Rice University)大学、UT Austin大学的教授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果你是一个生物方向的学生,并且向从设备仪器方向进一步提高自己,这将增加你将来科研方向的多样性,在激烈的生物方向的竞争中挣得头筹!

希望学生有很强的科研背景,过硬的实验以及发文章的经历,熟悉生物以及生物分子学的基本实验,熟练掌握cell culture。

主页:http://shanlab.ece.uh.edu/

有意者请联系Dr Xiaonan Shan by email: xshan@central.uh.edu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