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药用真菌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药用真菌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作者 ywywywyw320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广州越秀
薪金:
面议
学历和研究方向:
微生物学 分子生物学 天然产物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
公司名称: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
公司网址:
www.gdim.cn
联系方式:
020-87688612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作为具有热带亚热带区域特色与优势的微生物学科专业科研机构,研究所战略定位是:面向国家和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对微生物学的重大需求,重点致力于具有热带亚热带特色的微生物资源,微生物与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及健康等相关基础、应用基础及公益性研究,开展为支撑生物技术相关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及储备性前沿技术探索,努力建成拥有良好源头创新能力和有序运行的现代微生物学科研机构;重点科研领域包括:微生物资源多样性与前期开发、微生物生态与环境污染控制、微生物危害及其检测与控制、微生物分子育种及生物转化、食药用菌生物技术与人类健康五个方面。目前研究所已形成资源微生物学、环境微生物学、分析微生物学和霉腐微生物学等四个优势学科。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药用真菌组现招聘研究助理1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背景,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验技能;
2、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
3.  工作认真细致,性格温和,能处理好人际关系;
5、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能:
1)负责微生物发酵,真菌的核酸提取及分子鉴定等科研工作;
3)协助管理组内的日常事务包括财务工作。

二、待遇
如获聘用,待遇将根据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一类事业单位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mmbiology@foxmail.com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