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第一次投稿,求助

第一次投稿,求助

作者 南小夏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写了一篇文章,关于中药提取和GCMS分析的,百度学术查重最高18%,最低12.9%,每次查都不一样,想知道这个影响大吗?第一次投稿,不知道能投什么期刊,感觉写得有点水,请问有哪些期刊可以投?审稿时间短、比较容易中的?谢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zrazh

    查重比例不同期刊要求还是不太一样,尽量修改吧,压倒10以内。如果自己觉得写的一般,先投个3区的碰碰运气。如果不中,根据意见好好修改。

  • 国际科学编辑

    英文查重一般是crosscheck,中文cnki或万方,第一次听说百度学术查重。

  • zhuzhubaby18

    期刊论文查重一般都是crosscheck,国内大学毕业论文用知网,没听过百度这个

  • 南小夏

    因为是初检,只是想看看查重率有多少,百度学术里面有几个免费的查重系统,paperpass,writecheck,paperyy等,就试着测了下。后来用万方检测,总相似比为8.82%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