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发Nature?这个想法有没有研究价值?

发Nature?这个想法有没有研究价值?

作者 山丘之王MK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人通过学习使大脑不断得到开发,那么这个人的后代的大脑会不会受这个人大脑开发的影响?比如一对博士夫妻的孩子,先天就会比其他普通家庭的孩子更聪明或者开发潜力更高,还是因为博士家庭的教育环境和氛围造成的?但是基因遗传可是不可改变的啊,难道会遗传父母大脑开发所带来的后代大脑先天性的开发潜力的提升?本人不为生物,遗传,医学专业,只是无意间想到,讨论交流,放松心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山丘之王MK

    进化论中人确实是大脑一步一步开发,延续至今的啊。

  • 落寞如画111

    666,这个研究肯定有价值,关键如何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并使人信服!本人也非医学方向!个人感觉应该会有影响!

  • becklittle

    这个是有道理的,而且达尔文早期的用进废退理论也是这个意思。后来认为这个理论是错的因为大家认为基因不是这样改变的
    然而最近几年重新认识这个理论是有道理的,就是最近很火的学科,表观遗传学。遗传不仅仅是基因的这序列,还有表达翻译的遗传。

    虽然目前研究还在初级,不过是有可能的,父母数学好,孩子遗传了他们的数学

  • liucao1234

    想法挺好,关键通过那些手段方法参数证明?不能光做个统计调查就下这个结论。

  • 代妮妮

    一对博士大脑聪明并不能说明他是后天开发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