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去巴西圣保罗大学怎么样?

CSC去巴西圣保罗大学怎么样?

作者 石破天102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联系了一个圣保罗大学的教授,在美国做高访,和我做的方向比较匹配,目前有意向要我。但是圣保罗是明年三月份才能申请,6月份考试,之后公布录取结果,而且是葡萄牙语。问一下大家,我在没有经过他们学校申请之前,能否让这个教授发offer或者邀请信。因为要是等到明年三月份走他们学校的申请,CSC肯定来不及了?南美的学校貌似比较冷门,看圣保罗在南美排名还行,望大家给点建议,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石破天1026

    自己顶一下

  • hhxz12345

    巴西就是差点。不是发达国家,也比不上中国。主要遵循一条,国家觉得值不值得送你出去。如果觉得这领域巴西还不错也可以考虑

  • IamPlateau

    楼主,请问你去了吗 我申请的今年下半年去巴西坎皮纳斯读博,可是挺担心治安问题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