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招聘CSC博士后或访问学者(化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招聘CSC博士后或访问学者(化学)

作者 dd1222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特区堪培拉的研究型国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o8)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特别立法创建的“国立大学”。2017年,ANU在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0,连续十多年南半球第1。

相关项目:
该项目将开发高性能可光聚合3D打印树脂,为有机合成、高分子及光化学多学科交叉方向。欢迎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或高校青年教师申请。该项目将由Dr. Pu Xiao指导。Dr. Xiao在相关领域有10多年的研究经历,已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相关申请要求:
1. 学位及方向:Already hold a PhD Degree with significant research experiences in polymer chemistry, photochemistry, and/or organic chemistry, etc.;
2. Meet the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requirements (especially the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相关申请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发给Dr. Xiao [pu.xiao(at)anu.edu.au;将(at)换成@]。

已完结

[ Last edited by dd1222 on 2017-12-19 at 15:3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