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有机半导体材料合成方向博士后招聘

有机半导体材料合成方向博士后招聘

作者 cuhknoel2017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创办的中外合作大学,我校沿用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机制和学术水准,同香港校区同属一个品牌,深圳校区学生毕业将颁发香港中文大学学位。
大学开设理科、工科、经济管理类和人文社科类专业,目前在校学生大约3000人。2025年办学规模为国内外学生11000人,其中本科生7500 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3500 人。
学校采用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大学建校三年,已从全球范围内吸引了众多杰出的学者及研究人员,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院士,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金融和物流等领域打造国际化科技创新平台。目前学校拥有两个世界顶尖的诺贝尔奖得主研究院。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导师张教授博士毕业于加州理工电子工程系,曾于加州伯克利大学从事3年博后工作。回国后入职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深圳)组建纳米光电子课题组。2015年全组迁至港中文(深圳)并于同年获深圳市半导体激光器重点实验室专项资金支持。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纳米尺寸激光器、有机发光与激光器件以及太阳能光场调控等方向。课题组目前拥有工程师2名、博士后2名、博士生3名及硕士生3名。
课题组科研方向以能实现5-10年后产业化为目标,培养产业需要的技术型领军人才,做到创新和产业的良好对接。希望有志者一起为深圳甚至国家光电领域的产业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张教授在港中文的主页:http://sse.cuhk.edu.cn/zh-hans/node/1381。
职位说明
应聘者须具备:
1.扎实的有机化学材料合成基础;
2.有机半导体材料设计、合成及构效关系研究;
3.针对课题组的要求提出的要求设计以及改善相应的有机半导体材料,熟悉有机半导体器件例如OLED,OPV等器件的工作原理;
4.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有撰写基金申请书并获批者优先。

工作职责包括:
1.独立开展学术研究,申请课题经费。
2.协助指导组内学生科研工作。
3.按时完成课题组的相关要求。
在站待遇:
1. 个人收入:30-35万(包含深圳博士后津贴),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2. 绩效: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发放奖金;
3. 人才奖励:具有境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境外2年博后,或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同等贡献作者)在国际高水平科技期刊(所在专业领域《期刊引用报告》JCR一区以上,非中科院JCR标准)发表论文3篇者,可申报孔雀人才C类160万人才奖励。具有境内博士学位争取申请后备级人才认定获得相应人才奖励。认定标准参见下面链接。
附:人才认定标准
 http://www.sztalent.org/content/2016-09/23/content_13909309.htm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中、英文简历,代表性文章PDF以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送至导师邮箱:zhangzy@cuhk.edu.cn

本职位广告长期有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refu

    有一个不太明白的问题,在深圳校区做博后,算不算出国经历?应该不算吧?

  • cuhknoel201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arefu at 2017-11-15 11:08:18
    有一个不太明白的问题,在深圳校区做博后,算不算出国经历?应该不算吧?


  • Out

    龙岗区的12万补贴还能拿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