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美国科学院Harwood院士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教授1-2名(微生

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美国科学院Harwood院士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教授1-2名(微生

作者 yangjm2088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Caroline S. Harwood,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现为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Harwood于2009年评为美国科学院院士(Elected Member,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Harwood院士是位在生物能源、微生物生理学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科学家。目前青岛农业大学正为Harwood院士招聘1-2名科研助理教授。要求如下:具有博士学位,专业方向微生物代谢工程或环境微生物学。
科研助理教授:前3年不上课,专业做科研。协议合同是3年,如经过3年考核合格后可留校任教,3年的工作成果可作为后期职称评定材料。
待遇:13万以上/年;科研项目、文章奖励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校工作,有意向的请联系杨老师:13589385827。同时将简历发至: yjming888@126.com

[ 来自版块群 山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