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雅培器械2018校招-协助答疑(混充福利贴吧)

雅培器械2018校招-协助答疑(混充福利贴吧)

作者 yuanxinpu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又是一年校招时候!
回头看看自己找工作时候发的帖子,已经是2012年,时光飞逝哈!!!(挡不住的走向油腻😭)
种种原因,当年发的帖子,让虫友们帮忙选择的史赛克和默沙东公司最终都没去,最终去了圣犹达医疗器械(St. Jude Medical).
百度一下就知道,圣犹达是一家专注心脏器械治疗领域(起搏电生理、瓣膜)的超级牛X公司,涉及领域绝对都是全球行业前三。
木秀于林,必被关注,安安稳稳的做着美国500强的我们,屡次传出和强生、雅培等巨头的绯闻。传言最终在2016年坐实,大雅培豪掷250亿刀,把圣犹达迎入家门。结合原本全球第一的雅培心脏支架,新雅培心脏器械实力,绝对全球第一了。
我们也从美国500强,懵懵懂懂的就成了世界500强。
小弟就职部门是心脏节律控制部门(CRMD)。简单的说,就是心脏起搏、除颤器部门。再简单的说,就是心脏不跳了、跳的慢、或者乱跳,安个我们的机器,就搞定了,而且巨大部分患者,都是吃药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能安起搏器。

分割一下
胡吹一通,进入正题:
雅培器械(也就是老的圣犹达这一块),2018校园招聘开始了。
小弟我可能被领导觉得相对能传递些正能量,业绩、态度、相貌应该不拖公司后腿,所以被安排再宣讲会上做年轻员工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既然参与招聘,就要尽心尽力,所以先在小木虫上做个简单介绍。
具体上海宣讲日期是11月16日晚上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详见:http://campus.51job.com/abbott/stJude.html
校园走向社会,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所以真心向大家推荐雅培器械(老圣犹达)。
在这里新人能够不断学习,快速成长,直到独挡一面~
这里也有很好的氛围,大家绝对不用担心会出现尔虞我诈的不和谐工作环境~因为大部分工作都是偏向技术型销售,所以前辈们都是灵活开朗热心的技术牛人~
工作的认同感吗,就更不用说了~通过协助医生专家手术、起搏器术后程控,直接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超级成就感。
至于待遇吗,不同区域可能不同,但一位成熟技术销售代表(1年半左右吧),在北上广深之外的城市,三倍当地基本工资,都是妥妥的,生活绝对无压力。
总之,就是确实很好啦~

墨迹一通,最终结论就是:欢迎应届生虫友们参加我们的宣讲招聘会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当年各位虫友们也是给我很多帮助,所以,大家有什么相关问题、疑惑,都能问我啦,我会尽量提供帮助、解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cneng1229

    要什么专业,什么要求

  • cbx520

    专业有要求吗

  • cbx520

    销售业绩指标压力大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