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傅里叶红外光谱分析- deconvoluted amide I band spectra(去卷积酰胺I带光谱)

傅里叶红外光谱分析- deconvoluted amide I band spectra(去卷积酰胺I带光谱)

作者 117432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审稿人给的意见原文

he author should include the deconvoluted amide I band spectra in FTIR section。

the deconvoluted amide I band spectra(去卷积酰胺I带光谱)是怎么得到的?有什么计算 方法吗?


                                                                                         多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y2199

    OMNIC 软件中数据处理栏就有傅里叶自去卷积,但是这个功能需要配合二阶导数去找参数,参照二阶导数的峰位和峰宽去找去卷积的峰宽以及增强因子的参数。

  • ly2199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17432 at 2017-11-15 12:48:57
    二阶导数图怎么得到的?
    ...

    OMNIC 软件中数据处理栏就有导数转换,选择二阶导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