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化工原料该如何经营

化工原料该如何经营

作者 愚者自愚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一位化工原料经销商。前个月刚踏入化工这个行业。也跟同行的一样开通了阿里巴巴,但到现在也没促成几单生意。现在化工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了,市场太透明,再加上这段时间原料还一直涨涨涨。来此贵宝地是希望各位专家老师们可以给我点建议,指点迷津。小弟在此拜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菲児

    价格优惠,就会有人买、买、买

  • 愚者自愚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菲児 at 2017-11-13 13:59:54
    价格优惠,就会有人买、买、买

    一吨货才赚个一两百都没人要啊

  • SSW丶Winnie

    楼主在哪里,经营那些原料,这行竞争真的大

  • 路耀奇

    同问,经营什么原料?有可能的话,我们可以合作

  • Carmer

    做经销商,首先货源要好,很多企业都是一种原料用开了之后就一直在同一个经销商那里拿货,一般不会再更改原料供应商,因为配方已经稳定的话更换原料供应商可能会带来各种问题。其次,着重开拓新原料市场,那些烧碱、磺酸、AES市场已经基本饱和的原料主要以量取胜,价格低一点无所谓,重点去做那些比较新的有应用前景的原料,对于客户的产品质量、成本控制以及生产工艺有所帮助,自然可以给出高一点的定价。最后,不是说开通阿里巴巴就会有很多客户找上门,人家对你不了解,肯定不会轻易就更换经销商,自己主动去联系客户,或者招一些业务员,开拓线上线下市场。祝生意兴隆。

  • 我是你的大白

    作为一个原料供应商,首先,你得懂技术!你只有懂技术,可以给客户推荐他们需要的产品,才可以在这个竞争环境下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其次,你得有好的货源!要是货到你这都倒了好几手了,你还想赚钱?不赔钱就不错啦。最后,多跑客户,尤其要从一些小客户做起,大客户里面的关系比较乱,你一个陌生人想进去太难太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