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上海大学机器人课题组招收优秀博士生

上海大学机器人课题组招收优秀博士生

作者 奋力男孩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上海大学机器人课题组招收优秀博士生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机械工程是上海大学的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学科,本课题组隶属上海市智能制造&机器人重点实验室, 课题组完成2项国家863机器人重点项目,承担多项上海市机器人重大研究课题,在机器人领域有较多的技术积累. 课题组主要研究领域移动工业机器人、康复机器人。

现招收专业方向包括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学科方向的优秀硕士来本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本课题组已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建立合作,优秀博士生有送国外攻读双学位机会,欢迎优秀硕士提前联系!

联系方式:guoshuai@sh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