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有木有在IHE联合培养的博士啊,求大神指导!!代夫特其他学校的也可以!!!

有木有在IHE联合培养的博士啊,求大神指导!!代夫特其他学校的也可以!!!

作者 July3259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想申请明年CSC,联合培养博士,联系了IHE的外导~现在好多小问题,需要求科普,求指导!!
还有一些在那边生活方面的问题也需要求教!!!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ly325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莹莹嘻嘻 at 2017-11-09 16:49:20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353148

    啊,你有认识的人现在还在荷兰代夫特的么??

  • 小莹莹嘻嘻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3259 at 2017-11-09 17:51:56
    啊,你有认识的人现在还在荷兰代夫特的么??...

    你好,我没有认识的在那个学校的人,只是发现了一个适合你的帖子,转载给你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