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做病毒感染细胞,忘记戴口罩,超净台风机也开着,对身体有影响吗?

做病毒感染细胞,忘记戴口罩,超净台风机也开着,对身体有影响吗?

作者 一个人的格调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刚接触病毒感染细胞,对这方面不太懂,做病毒感染细胞时,忘记戴口罩,超净台风机也开着,对身体有影响吗?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wwabc

    还好吧,慢病毒载体是经过处理的HIV,理论上对人体是无害的,但是实际上潜在的生物风险挺高。所以做慢病毒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必须用生物安全柜,不能使用超净台。二、所有用慢病毒的枪头、吸管、培养基、培养瓶都需要统一收在有盖的容器,液体加84过夜,其他最好能高压一下。然后在扔。三、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一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这里用慢病毒非常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