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想了解一下国产的单通道ICP,求推荐!

想了解一下国产的单通道ICP,求推荐!

作者 晶晶晶晶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公司想购入一台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不知道国产的单通道ICP都有哪些品牌,价格如何,各自的优势都是什么?
希望了解这方面的大神说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stryq

    你好! 我是仪器生产厂家,您可以找我,QQ:270486780  谢谢!

  • 悄悄璇

    您好,可以加我q815623004,对icp还算了解

  • hldj1964

    以前北分生产过单通道,多年前都是单通道,国外的也是,现在自动化程度高了,单通道的就少了。

  • 晶晶晶晶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ldj1964 at 2017-11-10 08:28:05
    以前北分生产过单通道,多年前都是单通道,国外的也是,现在自动化程度高了,单通道的就少了。

    谢谢了 我们公司想测一些简单的金属元素,一般单通道的就够了,价格也还能接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