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散金币]秋招有感-源于自己内心的不甘

[散金币]秋招有感-源于自己内心的不甘

作者 RA雨蓟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211硕士,电磁场专业,秋招过程中前后收到8个offer(待遇都不是很好,这专业你懂的…除了签约的那个),前6个中有3个直接被拒掉,剩下3个纠结的考虑,其实自己内心都没有强烈去的意愿。所幸offer时间上能连续,保证我一直能有保底的,即使逼签我也是各种找理由拖时间,终于在第7个offer,让我等到了某500强的offer,接到电话时感动不已,觉得自己的等待是值得的,昨天寄了三方后又收到了一个offer,但也没什么意义了。平时自己也会逛牛客网,那里全是互联网大佬比offer的,待遇高的吓人,而到木虫,觉得大家都是认真搞科研的人,有一种家的感觉。而我们科研人却赚的那么少,觉得长久这样下去社会会失衡的。这两个月在论坛上看各种经验,讨论,也给自己一定的信念,感谢各位虫友,祝大家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ps:积累的金币比较少,全散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