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招聘碳碳复合材料研发工程师1名

招聘碳碳复合材料研发工程师1名

作者 kuailefyz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孚迪斯石油化工(葫芦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7亩,注册资金3690万元人民币,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是国家东北地区战备油料研发、储备中心,属国家二级保密单位。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军工企业,以航空材料为主营业务,现已开展特种复合材料项目、新型润滑油项目和舰船用防腐漆等。为打造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特诚聘各方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一、招聘要求
特种复合材料项目:年龄在35 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的硕士,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等专业
。月薪5000元起,公司提供2年临时住房,2年后若购房,公司一次性垫付面积80m2住房,工作10年产权归个人。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附近照)。
2、审查。公司对简历进行筛选,初选合格将参加面试。
3、面试。主要考察理论基础、专业技能、语言表达等能力。
4、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经考核及体检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5、签约。试用合格者根据国家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联系方式
来信格式要求:应聘项目-姓名-专业-学位-毕业院校,简历请投递至邮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