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最烦心的事情之一就是给娃打疫苗…

最烦心的事情之一就是给娃打疫苗…

作者 烟雨露云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经常缺苗,有的苗还永远都缺货。好不容易等来了一批苗的时候娃又生病,不是拉肚子就是流鼻涕了,说是身体不适不能打疫苗。那些天价自费疫苗,好几个月才来一批苗,还使劲打电话宣传我们家长去给娃打。打一针后又不能连续接上剩余的两针,打了有什么用,白白让娃挨一针还花冤枉钱…疾控中心真的很不负责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cokong

    有些不用非要连上,拖上一两个月再接上也没关系的。

  • 咖喱VS土豆

    二胎开放以后,娃娃多了,所以疫苗等也跟着吃紧了

  • 雨果贤

    免费的比出钱的好。对于中国 疫苗来说。

  • ydtw2005

    疫苗只打基础的那些就行。全都依赖疫苗的话反而会降低孩子自身的免疫系统。

  • aust_ustc

    免费的疫苗都是基本项目,都要打的。有些收费的疫苗是和免费疫苗同样功能的,但是挨针少。比如五联(还是四联,记不清了)就可以抵好多针免费的,娃娃可以少挨好多针,但是要收3、4千,我家的就是这么打的。还有些收费的,可以不打的,比如防流感、腹泻啥的,这个主要是预防的病种特别单一,而且娃娃打了后反应比较大,容易发烧啥的,我家的就没打,

  • zoeinnj

    只打了基础疫苗

  • yanqiwk

    一般来说只打一类的就行了,不管收费还是免费的有进口(地产化)的可以考虑使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