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最新招聘简章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最新招聘简章

作者 cmmcd3
来源: 小木虫 1650 33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招聘公告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系农业部所属综合性海洋渔业研究机构,前身为“农林部中央水产实验所”。
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管理和支撑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较好的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的能力。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三、招聘办法
  1、应聘人员请将简历电子格式发至zhaopin@ysfri.ac.cn,ysfrirsc@126.com发送邮件时标题格式为“海外博士网 +岗位名称+ 学位-姓名-毕业学校”,并通过邮件确认。
     2、根据有关规定,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等工作,最终的拟聘人选在相关网站上公示。
     3、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上半年。

招聘岗位信息请见附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