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最新招聘启事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最新招聘启事

作者 cmmcd3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最新招聘启事

一、管理研究院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首批建设高校。

二、招聘岗位
经学校批准,我院2017年接收在大学或科研机构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或 留学人员来我院正式工作。招聘岗位有两类:

三、招聘专业
国际法(武装冲突法、国家安全法、贸易管制等)、国际安全、经济学(国防投融资、国防财政预算、国防经济)、军民融合、教育学或相关专业等。
欢迎与我院学科相关的经济、政治、军事、法律、管理、教育等学科优秀人员应聘,我院将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个人专长等公开综合考察选拔。

四、招聘方式
有意者请尽快将求职信、简历、工作设想和研究成果发至guofangjingji@126.com,zycjrsc@126.com,招聘相关问题也可及时与此邮箱联系。

五、时间安排
本招聘启示长期有效,本年度结束后,其后年份亦可将简历投递至我院招聘邮箱,我院将根据研究院编制情况和学校批准招聘人数提供工作机会。

六、联系方式
guofangjingji@126.com,zycjrsc@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