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苏州)肯优应用化学公司2017-2018年招聘高分子材料及化学合成研发工程师

(苏州)肯优应用化学公司2017-2018年招聘高分子材料及化学合成研发工程师

作者 dotty
来源: 小木虫 6000 120 举报帖子
+关注

ChemEOR Inc.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自成立以来,ChemEOR一直扮演着油田化学品领域的创新者角色,深度参与并积极推动了北美“页岩革命”。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来提高油田产量和采收率的化学品,创造性地运用最新的分子模拟技术将功能性单体设计、胶体化学、表面科学和有机合成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并且在不牺牲性能和价格竞争力的同时,做到环境友好。主要产品有高分子水溶性聚合物、高性能表面活性剂、新型生物和纳米表活剂等。
ChemEOR创始人唐永春博士是全球知名的地球化学和油田化学专家,曾长期担任美国雪佛龙(Chevron)研究主管,之后加入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从事科研工作,创立加州能源环境研究院,并担任院长。公司其他高管均来自于美国大型石油公司、油服公司或化学品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
2015年,肯优(苏州)将建成涵盖高分子聚合物、高性能表面活性剂、新型生物材料和新型纳米材料的全方位研发中心和管理中心,不仅为中国市场服务,并且支持东南亚和中东的业务。

(苏州)肯优应用化学公司2017-2018年招聘高分子材料及化学合成研发工程师,

要求你是: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专业
年龄:20-35岁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硕士更佳
工作经验:要有1年以上实验室合成经验,当然勤奋好学是必须的。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风景优美的独墅湖畔
待遇:5000-10000,有五险一金,享受园区特惠低价租房。

现在开始投简历吧,请投邮箱 chemeor@163.com

[ 来自版块群 江苏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