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体积排阻色谱柱

体积排阻色谱柱

作者 lglssip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何使用体积色谱柱,比如如何冲洗,如何保存,如果长期没用过,该如何冲洗,长期不用以后,该如何保存等。其流速的大小,适合什么样的流动相,从何梯度开始一般,求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柳絮虫

    甲醇洗,甲醇保存。看看你的材料,供应商应该有介绍

  • 张梅

    一般GPC柱子内填料不能用水、醇类冲洗,对柱子有损伤,造成填料收缩,应该用THF冲洗,做流动相

  • xiaoLifeiD

    看什么填料的,水相用THF,或者有机相用水,都会破坏色谱柱。另外,GPC色谱柱绝对不能梯度淋洗,记住,是绝对不能!

  • 彼岸无风

    水相和有机相两种柱子,貌似水相不大可靠,有机相常见的流动相DMF和THF,用THF的较多。柱子保存一般就是充满那个流动相,然后密闭好就可以了。长时间不用开机该排气的排个气,然后和人一般来正常流速冲洗过夜,然后看基线稳定就可以测了。具体的流动相及流速要考具体聚合物来定,可以参考相关文献,一般都会说明测试条件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