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关于儿童在美国上小学的问题,略奇葩

关于儿童在美国上小学的问题,略奇葩

作者 小木虫A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岳父的学生近期去美做访问学者,全家一起去,孩子也过去上小学。
我岳母想带着我女儿B签过去,和学生一起合租,让我女儿和学生孩子一起去上小学。我对此想法略有疑问。
问题:1、B签过去能有学校接收吗?
           2、之前问过带孩子去上学的,小学会要求提供lease,那lease上可以写两家人的名字吗?
如有问题之外的提醒,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长_青

    看好你,兄弟!

  • melody

    好像不行吧?

  • nono2009



  • fatkyo

    我来的这边(休斯顿)的规定,自己孩子上学,则租房合同上必须是自己,且只能一家的孩子,人数应该不限制,譬如你有两个孩子都能上学。
    我住的aparment是这个规定,一户一签,名额只有一家享有。刚问了实验室老师,一个house就算住好几家,也只有一个名额。
    签证的问题,这边过来的都是用J2或者F2的身份,B签证最多半年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