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欢迎申请wsu公派联合培养博士及访问学者(目前联系人不多,想来的速速联系哦)

欢迎申请wsu公派联合培养博士及访问学者(目前联系人不多,想来的速速联系哦)

作者 zhaoyuting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又到一年陶瓷高峰期,招生啦,招生啦~

Prof. Yuehe Lin 1997年进入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NNL)工作,2008年提升为Laboratory Fellow,这是美国国家实验室从事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职位。Prof. lin发表的论文被广泛引用超过37784次,H-index高达100,在国际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现在transfer到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做终生教授,计划招收数名国家公派留学的联合培养博士生及高级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主要是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在以下方面的应用:
1. 功能化纳米材料的合成与表征
2. 纳米材料组装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Li-Battery
3. 电化学分析、电化学催化、光催化
4. 基于纳米材料、小型仪器的免疫传感器、试纸条和微流控芯片生物传感器
5. 细胞成像和肿瘤细胞靶向药物传递
想了解Prof. Lin 的详细信息可登录http://www.mme.wsu.edu/people/faculty/faculty.html?lin

PS: 其实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申请CSC时,华人导师会影响申报,然而报考Prof. Lin的学生中CSC通过率极高。
目前组内有数名CSC公派博士和访问学者,欢迎更多优秀的同学和老师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email:Annie.du@wsu.edu

[ Last edited by zhaoyuting on 2017-11-9 at 02:5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